梅礼猫shardon

我只是一个憨憨写手

出嫁

✓all龙 

✓灵感来自于俄罗斯民歌《妈妈要我出嫁》

✓大概有狮龙/菇龙/卡龙/正龙/巫龙/鸟龙/雨龙




小龙骨是在是不明白大长老怎么会让自己去做联姻这种事情,不过云上王国的光子的的确确是一到了这个年纪就都凑成一对一对的了。


小龙骨虽然羡慕过,也期待过自己会遇上什么样的伴侣,但是因为他平时甚少离开暮土,所以接触的人也不多,更别提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


他从来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他更不觉得会有人喜欢过自己。


“今天你要去圣岛见他们的圣子正太,你去一趟就好。”暮土大长老摸了摸小龙骨的头慈爱地说道,“不管怎么样,去见一见也是好的。”


“好呀。”小龙骨乖巧地回答道。





“你好,你在这里做什么呢?”小龙骨歪着头看着偷偷地把螃蟹一个个地埋进土里的小男孩问道


“我在藏螃蟹,我们圣岛每年都会给霞谷上貢鲜美的螃蟹,我不想给他们上貢那么好的螃蟹,我们自己都不够吃的呢,才不要分给他们。”


“可是,他们给了你很多蜡烛币吧,霞谷不是常年庇护圣岛吗,为什么不给他们上貢好吃的螃蟹呢?”


那个人听到小龙骨说的话,停下了手里的活转过头看着小龙骨:“你怎么知道?”


“你就是圣岛的正太吧?”小龙骨笑着问道


“你……你怎么知道的!喂……你这奇怪的家伙……!”


“嗯……好像发现了不得了地事情呢?你说我要是告诉给大长老听,你说他会不会生气?”


“大长老……?”正太听到这三个字立刻慌了神,“你不要告诉他,我会……我会把最鲜美的螃蟹送上去霞谷的。”


小龙骨无害地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

第一个他是个不忠实的人哪

妈妈 我不嫁给他



小龙骨跑着跑着就来到了魔法圣地,这里是大长老给的第二个地方,听说这里有一位出色的巫师,他不仅是法术天才,而且还面若桃花,长得很是好看。


小龙骨很期待。


可是当小龙骨走入魔法圣地时,却看见那年轻的巫师牵着某个人的手,看着他的眼神里带着温柔。


小龙骨不由得被吓了一跳,赶紧躲进了墙壁旁边。


令人觉得害羞的声音从隔壁传来,小龙骨想也没想地就悄悄捂着脸离开。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

第二个他已经有女朋友啦

妈妈 我不嫁给他





听闻凛冬使者进日要来云上王国旅行。


大长老看着小龙骨一脸懵懵的样子就知道也许让小龙骨自己出击怕是不行了,这么憨憨的孩子他还是第一次见,他实在是没有办法放心让小龙骨自己寻找伴侣。


大长老带着小龙骨去了霞谷,他本以为能见到凛冬使者,结果到了霞谷才发现只有凛冬其他的几个人在霞谷大殿。


“白鸟呢?”大长老有些愕然


“估计是很久没有回来,要到处去走走吧。”平菇说道,“怎么了?”


“没什么,这孩子还没见过白鸟,想让他们认识认识。”


“白鸟可能会在千鸟城。”平菇想了想说道,“你让小龙骨自己去找他呗,这边我还有事情要和你商量。”


“那好吧。”大长老转过身拍了拍小龙骨的肩膀,“去千鸟城见一见凛冬使者,好不好?”


“好呀。”小龙骨依旧笑道



可是当小龙骨到了千鸟城,却没有发现白鸟的身影,千鸟城里什么人都没有,唯有他们的特产——千鸟,还成群结队地围在半空中飞翔。


“鸟儿啊,鸟儿啊,我能找到伴侣么?”


小鸟们叽叽喳喳地朝小龙骨飞着叫着,却没法回答他的问题。


小龙骨在千鸟城里等到了天黑,却还是没有见到白鸟。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

第三个就像那东飘西飘的风儿

妈妈 我不嫁给他





小龙骨从千鸟城回来以后,又发现霞谷的大殿里没了长老的身影。他猜想大家应该有事去忙了,便打算走进霞谷的密道里整理物资,只是还没等他走近,便看见了大家都围在床边担忧地看着躺在床上的人。


“大长老……这是怎么了?”小龙骨问道


“平菇他受伤了,估计是有人袭击了他!真可恶……什么时候竟然让那些黑暗生物得逞了!”


“啊,那平菇好可怜。”小龙骨双手合十为他祈祷,“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

第四个他是个不死不活的人哪

妈妈 我不嫁给他




各大地图的长老听闻平菇受伤的消息立刻赶了过来,大长老打量着各位管理者,理清了思路开口说:“黑暗生物又在暗中动手脚了,这次可不能让他们再有机会卷土重来!”


“是的,我们会加强看管好边境。”云野长老带着圣岛的圣子来了。


小龙骨看了看小正太一眼,嘴角勾起笑了笑。


小正太被吓得抖了抖。


“雨林呢?雨林去哪里了?”大长老的声音不怒自威,“雨林是不是又跑去喝酒了?”


“长老,让我去把他叫过来吧。”小龙骨说道


“好,乖孩子你快去快回。”




小龙骨飞到雨林的大殿里,那里面躺着一个长发的男子,正躺在床上做着慵懒的姿态。


“你就是雨林?”


“是我。”那男人挑起眉看了看小龙骨,“小弟弟长的不错,不如跟了哥哥好不好?”


“霞谷的管理者被黑暗生物袭击了。”小龙骨说道,“如果还想见到想我这样的可爱弟弟,就拜托雨林哥哥去一趟霞谷和大长老商量对策。”


“不错呀弟弟,你在威胁我?”雨林的眼中多带了几分兴趣,“既然是弟弟的邀请,哥哥也就不拒绝了,免得弟弟伤心。”


雨林朝小龙骨走来,他身上浓郁的酒味让小龙骨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小龙骨皱起眉头,他不喜欢酒味。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

第五个他是个该死的酒鬼



大长老惊讶地看着小龙骨,他还以为谁都不能把雨林请来,谁曾想自己的这个徒弟有这么大的本事呀?


狮子跟在小龙骨和雨林的后面关好门,然后才又带着贵客去密道。


“小狮子,你多大啦?”小龙骨挠了挠头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小狮子问道


“比你大!”小狮子气的扬了扬沙包大的拳头,“我还在长成啦!”


“好嘛。”小龙骨无奈道,“可是你看起来真的很小诶。”


“闭嘴!!不要你说!”


“真的很小,很可爱,我喜欢可爱的东西,我喜欢你。”小龙骨想了想说道


“不要你喜欢!!你说我矮,我讨厌你!”小狮子气的要跳起来了。






妈妈 我不嫁给他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

第六个简直是小个子的娃娃

妈妈 我不嫁给他





最后一个来到的是卡卡,小龙骨盯着卡卡,只觉得这个人给他的感觉眼前一亮。


以前在滑行赛道摔倒的时候,是卡卡来扶起他的!他至今还记得卡卡叫他不要哭,要给他买糖吃。


他还笑卡卡,我又不是小孩子,你给我买什么糖呀。


许久不见,他还是好帅呀。


小龙骨红了脸,他感觉到自己的心好像要跳出来了。他不由得抓紧了大长老的衣角,偷偷地抬头看着卡卡,看了一眼还不够,要再看一眼,再看一眼。


他笑起来真好看呀,说话的声音也好好听。


如果他要嫁人,他一定要嫁给自己喜欢的人,例如这个卡卡。


他不动声色地扯了扯大长老的衣服,想让他帮自己说话。


大长老明白了他的意思,立即开始把话题调到小龙骨身上来。


“他长的真可爱。”卡卡看着小龙骨说道


小龙骨羞得想要躲起来,可他实在是太喜欢卡卡了,于是就忍到了会议结束才走到卡卡身边:“你还记得我吗卡卡!”


“好像……”卡卡欲言又止


“你可以成为我的伴侣吗!”小龙骨朝着卡卡问道


卡卡有些迷茫地看向他:“好像……我们今天不是第一天认识吗?伴侣?我不觉得我需要伴侣,不过你很可爱,一定会找到自己的伴侣的。”


小龙骨忽然觉得心口好疼,原来……原来他不记得自己……他也不喜欢自己呀。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七家

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年轻

但是 他不爱我呀

第七个多么的漂亮活泼年轻

但是 他不爱我呀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